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22:48

苹果放弃了专业显示器XDR在英国的市场的要求

在向广告监管机构投诉后,苹果改变了在英国销售Pro Display XDR的方式,不再使用"远远超出HDR"来描述屏幕。

苹果的Pro Display XD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显示器、,能够显示HDR10内容以及杜比视觉和HLG播放。尽管苹果经常宣称显示器的优点,但至少在英国,它不得不修改它的信息。

在向广告标准管理局投诉之后,苹果公司更新了其网站,删除了Pro Display XDR描述中的"远远超出HDR"一词。该页面的第二段删除了最终声明中的条款,该声明先前写道"远远超出HDR,它是极端动态范围(XDR)"。

ASA网站显示,苹果是4月7日"非正式解决"投诉的对象。这是指ASA和相关公司同意小的改变,但不需要进行全面调查或更正式和公开的裁决的情况。

监管机构向9to5Mac证实,有关投诉是针对Pro Display XDR的营销,而ASA要求苹果放弃使用三个字的声明。

这不是对覆盖英国的Pro Display XDR页面所做的唯一更改。在对P3宽色域的描述中添加了一个脚注,说明显示覆盖了99%的颜色空间。

苹果只对Pro Display XDR的英国页面进行了修改,因为ASA只管理国内的营销。其他地区的相同页面保持不变。你知道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