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9:32

董明珠自曝60岁前没用过护肤品:称心灵美最重要

日前,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应邀参加了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

在节目中,针对实习生提问:“如何保养身材”时,董明珠回应称,自己觉得没什么保养,心态最重要,心灵美比什么美都重要。

她表示,自己60岁以前就没用过护肤品,就连美容院也是被朋友拉去的,一年只去一次,去美容院是去放松一下,但自己往往都没有时间,一般被别人“逼着”才去。

当实习生希望她能多休息时,董明珠反问道,休息就一定健康了吗?快乐才是最健康的。

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节目中,董明珠直言,自己从来没有周末,周末也是上班,三十年没有休过假。

当被问到何时退休时,她表示,按照我们常规的退休年龄,我应该退休好多年了。但确实因为今天我们企业发展的需要,自身放不下,将一生奉献给了企业,最终还是想要有一个很好的人来接替。

去年12月,财富中文网公布了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共有25名商界女性入选。

董明珠连续两年位居榜单之首。

据了解,董明珠自上任成为格力电器的领导者后,便带领格力从当初年产不足两万台的空调小厂,成长为产值过千亿的家电巨头,并成功让格力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