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09 13:55

流放之路2曝光长矛战斗等新实机内容 POE资料片分享

《流放之路PoE》研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 今日透过直播,公开研发中《流放之路PoE2(Path of Exile2)》最新宣传影片与新一波实机展示影片,让玩家一览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样貌。

Grinding Gear Games 于2019年在ExileCon 活动首度公开了《流放之路PoE2》,强调这并非一个独立分开的全新作品,而是一种延伸,以原有的概念为基础来加以修改及制作,而Grinding Gear Games 创办人Chris Wilson 日前曾表示,目前《流放之路PoE2》开发进度尚未到一半,研发团队仍在持续努力制作。

继去年展示《流放之路PoE2》奥格姆岛画面后,今日在新公开的游戏影片中,研发团队着重于展示瓦斯堤里沙漠的不同区域,还有大型的载具Caravan 来帮助玩家前往自己选择的不同区域,同时还使用长矛进行战斗等。

除此之外,研发团队也公开了预定美国时间4月16日在美国更新的《流放之路PoE》最新资料片《流放之路:最后通牒》的宣传影片,在最新资料片中将带给玩家试炼,将会显示相关难度的奖励,如果挑战成功,玩家就可以获得他们的报酬,玩家可以决定取得报酬后离开或继续前进、挑战难度更高的试炼,来取得更好的战利品,然而若是玩家在这持续挑战过程中死亡,则将失去奖励。

《流放之路:最后通牒》预定4月22日在台更新,至于《流放之路 PoE2》要到2022年后才会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