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06 09:15

库克称10年内或卸任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 消息:昨日,针对苹果聘用合同即将到期一事,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年太长,可能不会再做十年。

据悉,库克的苹果CEO十年合同将在今年8月到期,目前,60岁的库克已经在苹果公司工作了23年。

2011年8月24日,乔布斯因健康原因退居二线,当时库克接手苹果CEO时,苹果的市值还不到4000亿美元,而截至昨日收盘,苹果的股价已达2.11万亿。

而此前,针对“退休”问题,库克曾表示,自己很喜欢和现在的团队一起工作,就像一个大家庭,现在的自己只想呆在苹果。

此外,在采访中,谈及造车,针对没能收购特斯拉一事,库克表示,自己对特斯拉非常钦佩和尊敬,自己从来没有和马斯克说过话。

据悉,去年12月,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在特斯拉举步维艰的日子里,自己找到了库克,与他讨论苹果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价格仅为目前的十分之一,但被库克拒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