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17 09:27

欧菲光开盘跌停

今日早间开盘,欧菲光跌停,报9.14元。

昨日晚间, 欧菲光称境外特定客户拟终止采购关系,有分析人士表示,公告中提到的境外特定客户即苹果公司。

欧菲光称,于近日收到境外特定客户的通知,特定客户计划终止与公司及其子公司的采购关系, 后续公司将不再从特定客户取得现有业务订单。2019年经审计特定客户相关业务营业收入为116.98亿元,占2019年经审计 营业总收入的22.51%。因订单终止带来的影响,双方正在评估中,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本次特定客户订单变化对公司经营和业绩的影响尚在评估中,存在较大不确 定性。

同时,深交所下发关注函称,要求欧菲光补充披露境外特定客户计划终止采购关系的时间、目前与该特定客户相关的订单情况;自查核实关于订单变化情况的信息披露是否及时。公司拟将所拥有的与向境外特定客户供应摄像头的相关业务资产转让(或出售)给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欧菲光曾多次辟谣被苹果剔除出供应链。

去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欧菲光剔除供应链名单,iPad 触控订单全数回归台厂,由业成 GIS 与宸鸿 TPK 供货。

去年12月,外媒报道称,欧菲光已被苹果移出相机模块供应链,欧菲光可能将只会为老款iPhone提供摄像头模块,而无法参与新款iPhone的组件供应。

针对上述消息,欧菲光均表示消息不属实。

资料显示,欧菲光成立于2002年, 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微电子业务、触摸屏与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