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29 09:22

学霸君拖欠海清代言款项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昨日,学习平台学霸君资金链断裂面临破产一事登上热搜。当时消息称,许多班主任、老师被辞退,并且不一定拿得到12月的工资。还有消息称,学霸君的品牌代言人目前也已终止合作。

当时,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在某群中回应称,自己还没失联,在继续努力学霸君已经可以疏散绝大部分的员工了,在一些机构的帮忙下,合肥的1200名员工已经安排了12月的工资和下家了。

针对上述情况,海清工作室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工作室与学霸君的代言合作已经终止,海清女士与学霸君已不存在代言关系。工作室陆续从不同渠道收到了消费者对学霸君的投诉。针对这些问题,工作室始终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而努力,积极与学霸君沟通并促使其完成了向部分消费者的退款。学霸君拖欠消费者退款、消极应对消费者等问题已经严重违反了合同条款,在工作室多次敦促其纠正以上行为,仍未有改善的情况下,工作室早先已经终止了与学霸君的代言合同。

此外,海清工作室还表示,截止当前,学霸君仍拖欠工作室代言期间的款项。工作室将积极跟进此事,持续敦促学霸君将维护消费者、员工的权益放在首位,妥善解决问题。对于学霸君侵犯消费者及我方合法权益的行为,工作室将委托律师团队通过司法程序追究其法律责任。

资料显示,学霸君是学霸君旗下的在线辅导产品,专注于中小学生在线辅导、人工智能、拍照搜题的学平台。学霸君CEO 张凯磊1984年出生于上海,问吧科技创始人兼CEO,2013年推出拍照答疑APP——学霸君,2016年搭建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和在线1对1辅导品牌“学霸君1对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