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5 15:55

特斯拉电池预热功能已推送更新,提升冬季车辆充电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最近全国多地,甚至是南方地区也因冬季寒潮导致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续航能力大幅降低,有的车型甚至还出现续航里程腰斩的现象,给大量电动汽车车主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了提升车主的使用体验,今天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2020.48.12新版软件现已开始推送,该版本优化了磷酸铁锂电池车型的沿途预热功能,可以帮助车主在冬季获得更好的充电速度。

2020.48.12磷酸铁锂车型沿途预热功能优化:当使用大屏幕导航至超级充电站/第三方直流充电站时,行驶过程中车辆会提前加热电池,在开始充电前,让电池达到接近锂离子电池活性的理想温度,以提升充电效率。

特斯拉官方还介绍,2020.48.12该软件版本为问题修复和优化版本,优化了部分车辆屏幕时间显示不准确等方面,主要是一些细节的优化,该功能是针对磷酸铁锂电池做出功能优化,三元里电池车辆沿途预热功能正常导航使用即可.

部分车主可能会没有立即收到更新提示,对此特斯拉官方表示,软件更新是服务器统一进行波浪式推送的,车辆之间可能有数天的先后差异,建议保持车辆在线,软件更新偏好设置为高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