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24 17:19

《战争雷霆》研发商公开海洋冒险新作《水之纪元 Age of Water》

《战争雷霆》研发商 Gaijin Entertainment 今日公开新款线上冒险游戏《水之纪元(暂译,Age of Water)》。

《水之纪元》游戏故事描述在遥远的未来、当地球遭到海水覆盖、变成了海洋世界,玩家只能居住突出于海面上的建筑,例如摩天大楼的屋顶或是巨型的雕像,而玩家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船,透过摩托船在定点间往来,并且可能会遇上海盗。

玩家将可以在海洋深处挖掘过往文明的遗物,或是帮忙运送有价值的货物,也可以试图去寻找那传说中人间仅存的土地是否还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水之纪元》制作人 Yuri Miroshnikov 表示,他们相信游戏明亮的视觉风格与高自由度、不同于过往的环境设定将会吸引喜爱探索新世界的玩家。在《水之纪元》中,玩家可以独自或与他人合作完成任务,跟 AI 操控的敌人来对战,搜集宝贵的资源,从不同地方的物品价格差异中来获取利润,同时自由地探索公海区域。

研发团队指出,玩家在冒险过程中,可以想办法升级手上的船,或者利用船体零件来打造新的船只,甚至可以依照喜好、在甲板装满机枪等。

《水之纪元》将于近期展开 Alpha 测试,而目前官网已经开放玩家申请测试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