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24 14:20

《微软模拟飞行》正式支持VR功能 提升玩家空中飞行体验

微软宣布,旗下《微软模拟飞行》正式开放支援虚拟实境(VR)功能,玩家将可以更身历其境的体验在空中飞行。

《微软模拟飞行》玩家期待已久的VR 功能已正式推出,而开发团队的目标是尽可能地支援所有VR 装置,包含Windows Mixed、Oculus、HTC、Valve 等,以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沉浸体验。本次更新同时修改了游戏内问题并改善系统功能,同时还在地图上增加了节庆灯饰,让玩家在飞行之余可以享受假期寻宝乐趣。

另外,官方日前公布了《微软模拟飞行》自推出至今四个月内玩家所创下的游戏纪录,已破2百万机师、5千万飞行纪录等。

PC《微软模拟飞行》已推出,预计2021年夏季登上 Xbox Series XS 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