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08:32

消息称Smart将生产一款紧凑型电动SUV,基于吉利SEA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汽车品牌Smart以其小巧的微型汽车而闻名,现在已有消息称Smart确认正在开发一款电动SUV。Smart的销售和售后副总裁丹尼尔·莱斯科夫(Daniel Lescow)说,Smart的第一款SUV“不会只是SUV”。

Smart现在是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吉利控股集团之间的合资企业,莱斯科夫确认吉利全新的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架构(SEA)平台将成为这款SUV和所有未来Smart车辆的基础。

报道称,模块化的SEA平台也将用作吉利品牌发展旗下品牌的重要基础,包括传闻中的沃尔沃XC20小型SUV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领克的Zero车型的量产版。

莱斯科夫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在下一代智能汽车的开发中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支持,并且由吉利出色的全球工程网络领导。”

Smart合资企业成立于2020年1月,旨在共同开发新一代Smart品牌的“高级电动汽车”,并将在中国以外的地区进行生产。合资公司宣布成立之时,戴姆勒和吉利透露,他们将合计投资54亿元人民币,“促进Smart成为高端和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

莱斯科夫在他的帖子中写道:“不用担心,我们的新款SUV不仅会会中国市场上市,我们还将把它推向欧洲市场,我相信这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对于这款SUV的上市时间、价格以及规格详情,莱斯科夫称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透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