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12-19 16:31

请回答2020:芯片巨头并购潮究竟意味着什么?

《请回答2020:芯片巨头并购潮究竟意味着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D潘晓明:斗士乘风 砥砺前行

最近看到一个资深的媒体朋友出书了,在他的新书中将传统媒体称作了“古典媒体”。“古典”这个词令我眼前一亮,它一方面肯定了传统媒体的优雅,同时也隐示了其“历史性”。

AMD第24期年度企业公民报告出炉,强调企业社会责任承诺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2019 年 7 月 22 日 —AMD(纳斯达克:AMD)于今日发布了其年度企业公民报告,强调公司在环境保护和社区服务上取得的进展。报告同时更新了供应链扩充项目的最新情况、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志愿者精神和他们的故事,展现了AMD技术是如何帮助科研人才、学生、消费者和商业领袖来改善人们的生活。AMD公司社会责任与公共事务副总裁苏珊摩尔说 “在AMD庆祝 50 周年之际,我们回顾了公司技术开发的沉淀,这些技

AMD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全球市场份额今年有望达到20%

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苏姿丰的领导下,AMD近几年在PC处理器、服务器CPU市场的份额在逐步提升,今年1月份在2020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期间接受采访时,苏姿丰透露AMD在PC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已连续8个季度增加。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援引市场观察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AMD目前预计他们今年在全球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将达到20%,创下新高。从外媒的报道来看,AMD预计他们今年在?

5 月全球芯片销售额下降近 15%,连续五个月下滑

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5 月全球芯片销售额同比下降近 15%,连续第五个月下滑。过去一年来,该行业一直在努力应对库存问题。去年第三季度,全球芯片销售额达到创纪录高位,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里持续下跌。SIA 的报告显示,5 月全球芯片销售额下降 14.6%,至 331 亿美元。这预示着第二季度的芯片销售额可能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

产业链人士:存储芯片平均售价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停止下滑 随后趋于稳定

10月1日消息,外媒此前曾多次报道,存储芯片制造商下半年的处境并不乐观,存储芯片的价格将持续下滑。但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援引产业链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存储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在明年一季度有望停止下滑,有迹象显示在随后一个季度将趋于稳定。产业链人士透露的这一消息,虽然有在明年有望停止下滑的有利信息,但也意味着在他们看来,存储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将会下滑。存储芯片的价格在今年将?

因美国对华为禁令 日本半导体企业铠侠延期上市:无法再向华为供货

美国对于华为的制裁,影响的不仅是华为和美国企业,还有供应链上的日企,甚至已开始波及日本企业的融资等经营战略。据日媒报道,日本半导体存储器企业铠侠控股(原东芝存储器控股)已经推迟了

研究机构:全球纯晶圆代工市场规模明年将超过700亿美元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英伟达、AMD等厂商,均无制造芯片的能力,他们所研发的芯片,交由台积电等纯晶圆代工商制造,随着5G、物联网、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全球对相关芯片的需求越来越大,纯晶圆代工市场的规模也越来越大。研究机构的数据就显示,全球纯晶圆代工市场的规模,在今年将增至677亿美元,较去年的570亿美元将增加107亿美元,同比增长率预计为18.8%。而在未来的4年,研究机构预计全?

AMD 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营业额创纪录新高,同比增长56%

AMD(NASDAQ: AMD)今日公布了 2020 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为 28 亿美元,经营收入4. 49 亿美元,净收入3. 9 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 32 美元。非GAAP经营收入5. 25 亿美元,净收入5. 01 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 41 美元。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我们的业务在第三季度加速发展,市场对AMD的PC、游戏和数据中心相关产品的强劲需求使我们获得创纪录的季度营业额。我们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营业额年同比增?

AMD发布锐龙3000C、速龙3000C:Zen首次进驻Chromebook

Zen 3架构马上就要登场了,初代的14nm Zen、12nm Zen+架构依然活力十足!面向蓬勃发展的Chromebook入门级笔记本市场,AMD发布了锐龙3000C系列、速龙3000C系列处理器。这也是Zen和锐龙双双第

AMD手头新主机单子太多:AMD RX 6000显卡恐和RTX 30系一样缺货

RX 6800和RX 6800 XT定于11月18日上市,国内定价分别是4599元和5099元。RX 6900 XT则要等到12月8日,价格7999元。今年的RDNA2架构让AMD尝到甜头,官方给出的狂暴模式性能,均能看齐RTX安培显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