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8 13:32

比亚迪将在日本发售大型纯电动巴士:明年1月交付计划5年内销售2000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消息: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目前汽车发展的一种潮流,不仅仅是乘用车市场越来越青睐新能源汽车,它在商用车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据nikkei报道,比亚迪日本法人、BYD Japan公司将推出量产型大型纯电动巴士。

作为日本的公交车,普通10. 5 米级车辆的续航距离为 220 公里。比亚迪大型纯电动巴士将于 2021 年 1 月开始交付,力争 5 年内销售 2000 辆。

比亚迪大型纯电动巴士名称为「K8」,价格不含税为 3850 万日元,载客定员共有 3 种,分别为75~ 81 人。电池容量为 287 千瓦时,支持快速充电标准「CHAdeMO」。为了易于维护调整了零部件,还支持掌握行驶状态的管理系统。

此前比亚迪日本公司就推出量产型小型纯电动巴士「J6」,向上野动物园(东京台东区)和豪斯登堡(长崎县佐世保市)等交付。今后将按尺寸推出纯电动巴士的车型,向对纯电动汽车感兴趣的企业推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