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17 15:47

滴滴推出滴滴月付

近日,滴滴上线了“滴滴月付”服务。据介绍,滴滴月付是滴滴金融推出的一款先享后付产品,开通后即可享受多种权益,包括了:打车享垫付(本月不花)、下月付(下月8号付)、首月打车省钱、月月享福利等。

目前,该功能在滴滴出行App线上支付可用,支持专车、快车、优享、拼车。

在旧版本中:使用滴滴出行App,打车支付时,在收银台勾选“滴滴月付”支付

新版本中:使用滴滴出行App,打车支付时,在收银台选择"滴滴月付”支付

还款方面,打开滴滴出行App,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小人头像”-“钱包”-“滴滴月付”,进入“滴滴月付”首页去还款即可(每月1号出账单,8号前还清)。

据第一财经报道,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目前该功能还处于灰度测试状态,面向部分用户开放。滴滴月付产品是滴滴金融近期尝试性推出的一款先享后付的信用支付产品,用户开通后,可用于支付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费用。滴滴月付还款目前不能分期,同时提供的信用额度较小(约为几百元)。

此前,滴滴正在不断加码金融业务。

6月24日,滴滴宣布全面升级金融事业部架构,进一步实现集团战略发展目标。同时,成立金融生态管理部,专注持牌业务的经营管理,并持续深化外部合作。

据悉,早在2016年,滴滴就设立了金融事业部,取得财险、小贷、支付等核心金融牌照。并为司机、乘客提供信贷、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