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17 14:39

一汽与日本芯片制造商瑞萨建立联合实验室,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中国一汽集团与日本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已与在长春建立了一个联合研究中心,目标是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一汽集团和瑞萨电子联合成立研究中心,将会基于瑞萨的RH850 MCU、R-Car SoC等数字芯片,以及功率器件、PMIC等模拟芯片,为一汽提供符合功能安全,信息安全等汽车行业标准的集成式产品方案,并深入参与,共同开发一汽红旗控制器平台。

瑞萨是世界前10大半导体公司之一,在全球如移动通信、汽车电子和PC/AV等领域获得了都拥有不错的市场份额。瑞萨是在2003 年 4 月 1 日成立前身为日立制作所半导体部门和三菱电机半导体部门合并成立。

一汽集团全称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于 1953 年 7 月 15 日奠基,旗下拥有的品牌包括红旗、解放、奔腾、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