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6 16:08

苹果计划将iPhone产量提升30% 富士康加班稳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在5G加持下,今年iPhone12系列需求大增,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增产9600万部iPhone,同比提升30%。增产的机型或包括iPhone12、iPhone11和SE。

苹果方面表示,明年苹果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3亿部,不过这一目标可能会发生变化。这意味着,明年上半年,富士康、和硕、纬创等代工厂的订单都将大幅增加,员工加班已成定局。

受该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大涨5.01%,创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截至收盘报价127.88美元,目前,公司总市值为21741.9亿美元。

此前,苹果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苹果净营收为646.98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但iPhone在三季度却是所有产品品类中销售业绩最不佳的产品,同比下滑20.7%。

因此,9600万的数字“远远超出了华尔街预期”。投行分析师称这是iPhone12需求向好的另一个迹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