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6 08:41

王海评罗永浩直播间销售假羊毛衫:卖货事先没有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12月15日下午,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发布声明称,11月28日出售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不是纯羊毛,是假货,将对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进行三倍赔付,未来一周内,将陆续联系所有购买该商品的两万多名消费者办理赔付。

交个朋友直播间解释称,出现假货的情况是因为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供货方,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文书,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凌晨,职业打假人王海对此评论称,事实证明罗永浩没有选品,法务审核都发现不了假文件,严谨态度、严格把关都是空话套话大话,不具备可执行性。罗永浩擅长的领域是英语教学和脱口秀,罗永浩卖货事先没有检测,不严谨、不认真啊。

此前,王海曾举报罗永浩直播带货的漱口水涉嫌虚假宣传。

12月13日晚间,王海喊话罗永浩称,罗永浩带货的邓特艾克漱口水是涉嫌虚标厂名厂址的假冒进口商品。“Dentyl Active”原本就是所谓总代理深圳市麦凯来科技有限公司的商标,后来转让给英国马甲公司PERIPRODUCTS LIMITED派瑞有限责任公司。

随后,罗永浩回应称,邓特艾克漱口水原本是一家英国私营公司,目前已被收购并入英国上市公司Venture Life。深圳麦凯来公司是Venture Life在中国的代理商。麦凯来的报关单,可以证明邓特艾克漱口水是英国进口商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