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4 14:10

谷歌正在测试桌面浏览器 Google 搜索页面的黑暗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据9to5Google 报道,尽管夜间模式目前已经在Android和iOS移动端上很普遍,但在桌面端的大屏幕上却很少见。而Google目前已经在正在A/B测试其桌面搜索页面的的黑暗模式支持。

早在今年5月,Chrome浏览器就在Android设备上增加了一个「显示暗色搜索页面」的标志,使得搜索结果看起来与启用黑暗模式时谷歌搜索app中出现的结果相似。

自从在macOS Mojave和iOS13中引入黑暗模式以来,黑暗模式一直是iPhone和Mac的一个显著亮点,开发者们迅速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添加对黑暗用户界面的支持。虽然目前仍有一些应用尚未启用这种支持,但谷歌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在对于搜索结果显示页面的黑暗模式的支持可能即将到来。

谷歌的搜索结果页面默认为白色。报道称,谷歌目前正在对基于桌面的浏览器搜索的黑暗界面进行A/B测试。在测试中,被随机选中的用户看到的搜索结果是深灰色的背景和浅色的文字。页面的一些元素也会被改变,以配合背景,比如白色的谷歌标志,以及代表搜索过滤的浅蓝色图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