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14 10:53

​张近东回应网络舆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据中新经纬报道,昨日,针对近日的一系列“舆论风波”,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只要苏宁服务好用户,就扛得住任何舆论攻击,只有用户的口碑才是对苏宁最终的评价。近期外部的失实报道和炒作渲染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企业正常的经营活动,全体员工要聚焦工作、保持定力,不被外部杂音所干扰,用行动作出有力回应。

同时,张近东指出,苏宁会始终聚焦零售主业,重点加大在实体经济方面的发展力度,发挥产业生态优势,做好商品经营和用户服务。

站长之家了解到,11月有传闻称,苏宁易购考虑出售电子商务业务部分股份,寻求大约60亿美元的估值。不仅如此,12月,还有传闻称“苏宁资金链断裂”。

针对上述传闻,苏宁方面回应称,谣言!会按时按期足额兑付下周到期债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不久前,苏宁还将全部股权质押给阿里旗下公司。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12月4日,苏宁控股集团股东张近东、张康阳及南京润贤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将公司全部股权出质给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合计出质股权数额10亿元人民币,与苏宁控股集团的注册资本金额等同。

当时,苏宁方面回应称,目前,苏宁控股集团持有苏宁易购3.98%的股权,股权质押是正常的商业合作,对苏宁易购战略发展和正常经营无实质影响。苏宁和阿里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线下商业场景。

对此,有专家表示,企业进行股权质押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融资行为。股权质押从手续的便利性以及融资的及时性上都会比一些融资方式更加便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