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1 14:48

“在哪里购买PS5”超过厕纸,成为谷歌用户最多搜索的关键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谷歌在最近发布了2020年最热门关键词,其中有一个十分有趣的关键词榜单“Where to buy”(去哪买……),最热门的上榜搜索词是“去哪儿买PS5”取代了之前的热门词“去哪儿买厕纸”,成为2020年谷歌用户搜索最多的一个词汇。

在这个“去哪儿买……”热门搜索词中,上榜的词汇分别是PS5、厕纸、口罩、Xbox Series X、洗手液、果冻糖、任天堂Switch、消毒喷雾、N95口罩。从这个榜单可以看出,几乎有一半是和新冠疫情是相关联的,其中厕纸是因为新冠来临之前,海外的民众喜欢疯狂囤厕纸,导致厕纸在海外超市的销量十分火爆。另外口罩、消毒产品也是因为新冠疫情被关注最多的一些产品。

不过“打败”新冠热搜词的却是索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5。这完全没有意外,因为距离上一代的PS4主机发布已经有7年时间,7年之后索尼再次推出新的主机必定成为全球玩家关注的焦点。

同时由于PS5前期产能较少,全球出现大规模缺货情况,所以很多人在搜索在哪里可以买到这台主机。

谷歌的搜索还显示有关厕纸的搜索是在今年3月和4月达到高峰,PS5的搜索则是在11月迎来高峰,同时在百思买和GameStop这两个零售商平台,PS5也是搜索量第一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