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1 09:11

苹果 CEO 库克:大多数员工要等到 2021 年 6 月才能重返办公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在周四与员工举行的线上会议期间,分享了公司计划重返办公室的新细节。

库克表示,大多数团队在2021年6月份之前很有可能无法返回苹果园区上班。这些团队仍需居家办公。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一种以办公室为中心的文化,库克仍然希望员工回到办公室工作,不过他也建议在远程办公方面可以更具弹性。此外,苹果还将会给员工安排更多的带薪休假。

据知情人士称,他在周四的大会上说:「面对面的合作是无可替代的,但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如何在不牺牲效率和结果的情况下在办公室之外完成工作。所有这些学习都很重要。当我们度过疫情之后,我们将保留苹果的一切伟大之处,同时整合我们今年最好的转变。」

库克补充称,由于过去几个月的挑战,苹果将在1月4日给很多地区的员工额外的带薪假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