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0 09:31

Pornhub 宣布将不再允许未验证用户上传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消息:上周纽约时报发布一篇长文报道,指责 Pornhub 监管不力。随后两大支付公司 Visa 和万事达都发表声明将展开调查,如指控属实,将考虑终止服务。

面对这一指控,Pornhub 便宣布了一系列新举措以加大管理力度。首先 Pornhub 宣布将禁止未验证用户上传视频。从明年开始,将会规定用户必须在完成身份验证后才可以上传自己的视频,这一变化会更利于对违规内容的追责。

与此同时,除了官方项目中包含的付费内容外,所有视频都会即刻停止提供下载。另外 Pornhub 会进一步加强内容审核,他们将创建一个 Red Team 团队专职负责自我审查平台上潜在的违法内容。

而且 Pornhub 还将在2021年发布首份透明度报告,里面会详述可以及不可以出现在平台上的内容,并会有网站和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援助中心(NCMEC)合作的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