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8 11:57

三星Galaxy S21将不支持旧款Gear可穿戴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无论我们多么舍不得现在使用的一些旧的电子产品,总有一天还是会被迫转向使用新的产品。

现在那些拥有旧款Gear可穿戴设备,并且明年考虑购买Galaxy S21或另一款2021年三星智能手机的用户,将不得不转而购买更新的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

据悉,三星已经告知部分客户,该公司2021年推出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不支持老式Gear可穿戴设备。也就是不仅是Galaxy S21,如果你购买任何其他2021年三星智能手机,仍然无法使用旧的可穿戴设备。

好在并不是所有的Gear可穿戴设备不能与2021年发布的三星智能手机兼容。

这家韩国公司发布了一份清单,包括以下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2021年发布的三星智能手机将不再支持这些产品:

  • 三星Galaxy Gear
  • 三星Gear2
  • 三星Gear2Neo
  • 三星Gear S
  • 三星Gear Fit

据报道,上述信息是三星通过会员应用程序向Galaxy用户发送的通知提供的,目前尚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受到影响,但如果你是其中一员,你就必须继续使用现有的手机。

如果你计划购买一款2021年的三星手机,就必须购买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