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7 11:06

iphone12promax绿屏怎么办 苹果12pro max绿屏问题怎么测试解决

iphone12promax绿屏怎么办?之前很多手机都有过“绿屏门”,iPhone也不止一次。最早搭载 OLED 的 iPhone X,绿线、缺耳朵、绿屏接连爆发;第二次是 iOS13.5,iPhone11Pro 和11Pro Max 在升级后,屏幕会出现泛绿现象。但这两次苹果官方都没有回应说是硬件问题,后期也随着软件的更新和时间的推移音讯渐无了。现在最新的iphone12系列也出现的了绿屏门,那么作为最为顶尖的iphone12promax会绿屏吗?绿屏解决方法有哪些?以下是详细方法教程介绍。

1、可以通过系统更新解决问题(最新的系统尚未修复绿屏问题)

2、调整手机的亮点,可以减少手机绿屏的可能

3、通过爱思助手检查手机屏幕,其中三星显示的屏幕代码是 G9N/G9P,LG Display 的屏幕代码则是 GVC/GH,据部分博主称,G9N > GVC ≈ G9P> GH。

4、或者可以选择通过苹果的售后解决问题

5、通过手机换机解决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