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4 14:21

高德打车企业版入驻飞书 可享充值1000元返6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近日,高德打车企业版与飞书达成合作,正式入驻飞书平台,为平台用户提供企业用车服务。

飞书平台用户可在飞书应用目录中搜索“高德打车企业版”,按照指引进行相关注册,即可为所在企业开通企业用车服务。用户通过飞书注册高德打车企业版,可享充值1000元返600元、充值5000元返3200元的优惠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据介绍,高德打车企业版覆盖超过360个城市,提供出租车、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商务型等多类型用车服务,通过全网比价,用更低费用获得同类型、同质量的用车服务。

目前,高德打车企业版已经与招商银行、小鹏汽车等企业达成合作。合作企业数据显示,使用高德打车企业版服务后,公务用车成本降低约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