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4 11:32

支付宝手机淘宝上线淘宝买菜 已向湖北、湖南部分地区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近日,阿里也加入了社区卖菜大战,在手机淘宝和支付宝上线“淘宝买菜”入口。

从小程序页面看,目前淘宝买菜提供水果蔬菜、肉禽蛋、粮油速食、零食酒饮、美护日百多个品类的商品,并设有万人团、限时秒杀等模块。

据悉,“淘宝买菜”的运营方是盒马集市,已向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湖南株洲等部分地区开放。目前,淘宝买菜主要由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和当地的盒马供货,用户当日下单次日到社区提货网点取货。

近来,社区团购市场火热,美团、滴滴、拼多多等巨头纷纷入场厮杀,社区团购掀起抢人大战。拼多多、滴滴等为了从兴盛优选和十荟团等社区团购公司挖人,不惜开出2-3倍薪资,激烈程度让网友直呼“买菜路上团长快不够用了”。

此番阿里入局,让原本就已经拥挤的赛道“雪上加霜”。新一轮的“百团大战”,最终获胜的会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