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4 08:52

苹果或将再发布一款产品 推出AirPods Studio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据苹果备忘录显示,苹果今年可能还有会最后的一次发布会,下周二将再发布一款产品。

上个月就有爆料者称,苹果在圣诞还有一个惊喜,苹果将在圣诞节推出一款冬季佳品。

此前,不断有消息传出,称苹果即将发布无线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以及跟踪设备AirTags。

据悉,AirPods Studio搭载苹果U1芯片,具备降噪功能,每台售价为349美元,并提供了高端以及运动版,可定制外观。

AirPods Studio具有佩戴感应功能,不限制左右耳,用户戴上之后可以自动监测并输送音源。同时,AirPods Studio采用了高级皮革面料,续航时间相较于AirPods Pro(单次4.5小时,配合充电盒24小时)也会大幅改观。

还有媒体称,今年5月苹果已经开始量产全新的耳机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