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3 11:21

OPPOReno5发布会直播地址 12月10日Reno5发布会在哪看

OPPO官方确认旗下的OPPO Reno5手机发布会将在12月10日举行,这次发布的Reno5系列预计会有三个型号,Reno5的外观已经曝光,采用了后置4摄的设计,同时,OPPO宣布了OPPO Star计划,周冬雨将加入代言人行列为Reno 5系列代言。

1、OPPO Reno5发布会时间:12月10日,发布会命名为“繁星之夜”

2、Reno5采用直屏,Reno5 Pro采用双曲面挖孔屏,8/12GB RAM +128/256GB ROM,后置6400万四摄、65W快充、全新Reno Glow星钻工艺,机身延续了上代的轻薄,提供极光蓝、星河入梦、月夜黑三种配色,这次Reno5系列预计会有三个不同的配置型号

3、OPPO官方还宣布了OPPO Star计划,周冬雨将加入代言人行列为Reno 5系列代言。

4、OPPO Reno5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