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3 11:01

问题不断!部分苹果用户反馈iPhone 12待机时耗电严重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继此前出现绿屏问题之后,最近有许多iPhone12Pro用户在苹果的支持论坛上反馈,手机在空闲时仍旧会消耗大量的电量,而这个问题多年来在各种苹果产品上都出现过。

正如论坛用户“Master26A”在一个帖子中指出,这个问题出现在iPhone12Pro上,他表示“在几乎没有后台活动的情况下,待机时电量狂降4%”,比iPhone11Pro更明显。

Master26A试图通过禁用5G连接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电池消耗仍然相对较高。此外,论坛成员还指出,他们的iPhone12Pro在使用寿命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连接Wi-Fi的。

“无论我怎么努力,手机电量似乎都莫名其妙地快速下降。”Master26A写道。“我检查了电池报告,没有显示任何真正导致这一情况的原因,只是无缘无故迅速下降。”

截至发稿时间,已有超过1000个论坛成员在原来的帖子上报告了类似的问题。一些人声称,这种过度电量消耗可能是iPhone的双卡功能导致,但这一理论尚未得到证实。

另外,用户“ApplesPears88”分享了他们的电池消耗的曲线截图,显示在没有相关后台任务或用户活动的情况下,电量持续急剧下降。他们说,苹果的支持一名代表对这款手机进行了诊断测试,没有发现异常,表明问题出在软件上。

Reddit和社交媒体也有用户反馈称,其他iPhone12型号也有同样的问题。

苹果过去也曾面临电池耗尽的问题。例如,iOS6.1在2013年影响了iPhone4S的电池寿命,而Mac系统软件则在一年后导致了MacBook Air的电池问题。

最近,Apple Music的一个漏洞被确认为是导致7月份iPhone电池耗尽问题的罪魁祸首。去年10月,苹果针对Apple Watch上的类似问题推出了一款最新版本。

目前,苹果尚未对该问题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说法,不知道你的iPhone12Pro是否也遇到这个问题了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