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3 09:18

消息称蚂蚁集团考虑出售印度移动支付 Paytm 30% 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蚂蚁集团考虑出售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Paytm 30%股份。四名知情人士对路透表示,这笔可能发生的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敲定,且蚂蚁也尚未启动正式出售程序。

Paytm在印度的数字支付领域无处不在。数以百万计的印度人使用该服务付费,包括水电费,杂货,为移动连接充值或购买电影票。Paytm还是一家拥有完全授权的数字银行。Paytm在发展中也得到了软银集团等企业的投资,在一年前的最新一轮私募融资中,Paytm的估值约为160亿美元。按照这个估值,蚂蚁在该公司持股价值约48亿美元。

图片来自 Paytm.com

Paytm是第三方支付的电子商务公司,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于公元2010年加入了印度的财经科技产业,母公司为One97Communications。公司创立初期提供手机充电、线上支付、线上购物,类似于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据财联社消息,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称消息不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