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02 10:41

网友喷TES经理皓哥无情,说好“兄弟LOL”却踢了白色月牙

斗玩网原创:最近LPL转会期有了不少爆炸性的消息,比如DWG冠军上单Nuguri有可能加盟FPX,以及在12月1日晚上TES战队宣布本赛季的主教练白色月牙卸任主教练一职。在TES公布白色月牙卸任主教练之后,TES的经理皓哥在微博上发文,他表示更换主教练是我们综合各方面因素、认真考虑过后的决定。同时在他的文中提到了新教练,这看起来TES已经确定好了新教练的人选。

在皓哥的文中提到了“兄弟LOL”,但是不少网友认为他的做法却十分的无情,在今年帮助TES拿到世界赛四强、LPL夏季赛冠军、季中杯冠军的情况下,还将白色月牙换掉,这根本算不上是“兄弟LOL”。不过在这条微博发布不久后,皓哥删除了这篇“小作文”,网友们也戏称:皓哥还是别写小作文了,他只做事不发表感慨的时候真的牛。

白色月牙这边,也在昨天发布了一篇长文,在文中自己提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受争议的BP、训练内容以及自己的想法等等,在文中他也表示今年没达到自己想要的成绩,不想去抛头露面,也不想去争辩太多是非。另外白色月牙还透露,在世界赛之后就未参加过主队任何赛训工作,从这一点来看,TES当时就很明确会换掉他的主教练职位。

从白色月牙的职业经历来看,他本人对于TES的贡献是很大的。在2017年的时候带队将TES的前身DAN战队从次级联赛打到了LPL。之后短暂离开过TES,在2018年下半年再度回到TES,之后带队拿到过LPL联赛冠军以及世界赛四强成绩,这在很多玩家看来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但很明显TES的目标不仅如此,队内现在集合了Knight、Karsa、阿水、369等众多年轻优秀的选手,肯定是打算冲击世界冠军。

当然,战队认为白色月牙实力无法带领这些选手继续前进一步,肯定是要换来更好的教练。对于白色月牙来说,以他的带队经验肯定还有LPL战队签下他。大家认为白色月牙会加盟哪一支战队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