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30 15:05

字节跳动回应拿下douyinpay域名:防止第三方恶意侵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今日,针对“字节跳动拿下douyinpay.com域名”一事,抖音方面回应称,为防止第三方恶意侵权进行域名储备,并没有投入使用的计划。

此前,douyinpay.com域名已被划入字节常用来存储自家域名的注册商“易名”旗下,与feishuhuiyi.com、feishudoc.com等字节已经备案的域名相并列。

同时,11月18日,字节跳动申请 “doupay”商标,商标分类涉及科学仪器、设计研究。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初审公告”中。

此外,今年6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还申请了“抖分期”商标,目前正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据悉,目前字节跳动已有4张金融牌照在手,分别为:支付牌照、保险经纪牌照、证券投顾牌照以及互联网小贷牌照。

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抖音日活用户达6亿,30分钟以上用户使用时长占比达到35%,抖音企业号数量从100万增长到了50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