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26 08:44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抖音海外版动态消息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 11 月 25 日报道,一份法律文书显示,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 7 天,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

一位不愿透露细节的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已经提交了一份旨在解决美国政府安全顾虑的新提案。该公司曾于 11 月 10 日披露,此前已提交了四份提案,包括 11 月的一份提案,该提案试图通过“创建一个新实体,由甲骨文、沃尔玛和字节跳动美国投资人全资拥有,负责处理TikTok的美国用户数据和内容审核”以解决美方顾虑。

TikTok是抖音短视频的海外版,TikTok曾在美国市场的app下载和安装量跃居第一位,并在日本、泰国、印尼、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另据 2020 年 5 月份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抖音短视频”及海外版“TikTok”,目前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程序商店的总下载次数已突破 20 亿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