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1-23 11:18

Sensor Tower:10月抖音全球移动应用下载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据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仍然是全球热门移动应用(非游戏)下量第一,总下载量达6600万次。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2%,TikTok 巴西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10%。

此外,WhatsApp以5700万次下载排名第2,Facebook,Instagram和ZOOM分列3-5名。

今年9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的下载量就超过了6110万次,自2018年以来,其规模已经增长了近三倍。

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认为,今年对于TikTok来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然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其依然保持着增长,这非常了不起。该机构预测,2021年TikTok的月活跃用户将有望突破12亿。

今年9月,抖音公布数据称,抖音日活用户已超6亿,其中超三成用户使用时长超半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