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1-20 16:09

苏宁年内第二次调薪平均涨幅31% 基层员工月薪涨1万6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近日,苏宁内部发文,正式宣布开启年内第二次薪酬调整工作。苏宁方面透露,本次涨薪将分批次进行,无论是管理层还是基层员工,均安排薪酬提升,平均涨幅31%,个人最高涨幅150%,月薪增长额最高达16000元。

据悉,这次调薪计划将分三批次完成。其中,苏宁总部中基层员工的薪酬调整将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苏宁各大区员工的薪酬调整将在12月20日完成,而新晋部门负责人以上员工的薪酬调整将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还在内部信中明确了年终奖的发放要求,“所有年终奖将在春节前完成分配”。

今年8月,苏宁才刚进行过一次大规模的员工股权兑现和调薪工作,第一批加薪对象主要是面向1200中基层的优秀年轻干部。调薪之后,部分个人薪酬最高涨幅超过50%。曾有管培生透露称,其进入苏宁3年,工资已经翻了一番,并且还拿到了50万元的超低息买房贷款。

前不久,苏宁才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苏宁实现营收624.38亿元,净利润达7.14亿元,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18.1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小店又增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