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1-16 16:25

​蛋壳公寓回应破产

就在刚刚,针对“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一事,蛋壳公寓在微博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

此前,浙样红TV报道称,近日,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的门头招牌已经撤下,但内部的工作人员依旧在岗,同时,有杭州的租客在社交媒体上反映称,出现了被断网以及无法提现的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蛋壳公寓杭州区域媒体对接人表示,蛋壳和部分供应商存在经济纠纷,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处理,并且不会跑路,目前一切运营正常。

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称,蛋壳新离职员工透露,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

今日中午12点,有网友向蛋壳公寓微博发文称“今日份的定心丸微博呢?蛋壳你一定要挺过去呀”。对此,蛋壳公寓官方回应称,来了,在的。

据悉,早在今年10月,就有媒体报道称,杭州蛋壳公寓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多名租户断网多日,联系不到管家,并且蛋壳公寓撤销了国庆假期的保洁服务。

而就在当时,蛋壳公寓就曾回应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请大家放心!同时,公司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长租公寓还有未来吗?

长租公寓是怎样火起来的?

长租公寓,全是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