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2 10:28

小米:双十一小米手机包揽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公布了双十一更加详细的报告,11月1日-11月11日,小米全平台支付金额破143亿。

报告显示,小米双十一包揽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全第一,其中,Redmi9A 获天猫安卓手机单品累计销量第一、Redmi K30获京东安卓手机单品累计销量第一、Redmi K30Pro获苏宁易购安卓手机单品累计销量第一。

同时,小米还包揽了电视品类斩获全平台销量/销额双第一,小米AIoT狂揽全平台221项第一。

线下新零售体系销售金额超7.5亿:小米之家销额同比增长38%、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5%、智能生活产品销量突破133万件,销额同比增长16%。

小米直播累计销售金额超11.28亿,同比增长252%,包揽抖音/快手品牌直播榜冠军。

10月26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宣布,双十一将在全渠道拿出10亿补贴,回馈用户。

数据显示,双十一刚开始10分钟,小米全平台支付金额就已突破10亿元。开始19分32秒,小米全渠道突破15亿元。开始50分钟突破20亿元。11月1日-11月11日凌晨3点25分,小米双十一中国区新零售全渠道总支付金额突破100亿。

去年双十一,小米全平台支付金额超过61亿元,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21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