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2 03:50

巴西iphone12售价世界最贵

虽然iphone12mini和iphone12 pro max在上周五进行了预购,但该公司同时宣布,其2020款iPhone全系列将于11月20日登陆更多国家,包括巴西。虽然这听起来似乎无关紧要,但巴西将再次拥有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昂贵的iPhone,不过在未来几周内,巴西可能会失去排名第一的位置。在巴西,iphone12的预购将于11月13日开始,也就是在iphone12到达商店的前一周,并且巴西价格并不令人兴奋。

除此之外,巴西网站Tecnoblog发现,与其他已经推出苹果最新智能手机的国家相比,巴西拥有世界上最贵的iPhone12。计划在巴西购买64GB iPhone12 mini的客户需要支付R$6999,相当于1270美元。在同款机型中,意大利排在第二位,但价格要低得多:839欧元,合996美元。在美国,如果考虑到全价,iphone12 mini的起价为729美元。

当比较512GB iPhone12 Pro的最高价格时,两者之间的差异变得更加显著。巴西再次成为这类手机中最昂贵的一款,苹果的售价为13999雷亚尔,相当于2535美元。不过,这一次,印度以159900欧元(合2159美元)的价格排在同一款机型的第二位。在美国,最贵的iphone12 pro max型号售价1399美元。

以下是Tecnoblog发布的iPhone 12 mini(64GB)全球价格报告的一些亮点:

巴西:1268美元

意大利:996美元

葡萄牙:984美元

墨西哥:967美元

法国:961美元

印度:944美元

日本:795美元

香港:774美元

美国:729美元

iPhone 12 Pro(512GB)全球价格对比:

巴西:2535美元

印度:2159美元

意大利:1946美元

葡萄牙:1934美元

法国:1911美元

德国:1851美元

日本:1602美元

香港:1523美元

美国:13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Phone12在阿根廷还没有推出,巴西可能很快就失去了排名第一的位置,而阿根廷的价格普遍更高。苹果并没有讨论它们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定价,但它们根据各国的税收和货币而有所不同。例如,在巴西和印度,政府对非本国制造的设备征收高额税收。苹果一直在这两个国家组装iphone,以获得一些税收优惠,但即便如此,除了进口费之外,还有其他高税收影响这些产品的价格。这些国家的本币对iPhone等产品的价格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因为苹果需要制定更高的价格,以确保它们在汇率不断波动的情况下不会有任何损失,这在巴西是极为常见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