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1 11:34

特斯拉终于承认eMMC触摸屏故障问题,并提供延长保修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特斯拉终于宣布延长其MCU触摸屏的保修期,原因是长期以来eMMC存在的故障导致MCU触摸屏无法使用。

此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已对这一问题向特斯拉施加压力。

老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一直在反馈他们的MCU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触摸屏反应迟钝,通电时间变长,屏幕死机,必须重新启动,甚至MCU单元完全失效。

特斯拉在2018年引入了一个新的MCU,解决了这个问题。但部分在这之前购买了汽车的车主仍然面临着必须更换超出保修期的单元的问题。

为此,特斯拉现在宣布,2018年3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特斯拉将车内8GB嵌入式多媒体存储卡(eMMC)的质保有效期,从4年或8万公里延长至8年或16万公里。

也就是在2018年3月之前购买 Model S/X的车主现在可免费更换已经发生故障的车辆。另外,之前曾因为这个故障付费更换了 eMMC,可以向申请退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