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0 10:28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885万被判7年 自曝每月2万包养情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2018年12月4日,阿里大文娱确认,根据举报,原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近日根据法眼看市消息,经审理查明20016年至2018年,被告人杨某担任某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公司)总裁期间,利用其全面运营、管理某等相关平台的职务便利,收受、索取业务合作单位的贿赂款共计人民币855万余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

受贿的这些钱款流向了何处?杨伟东的证言还曝出一重要八卦。

杨某证实,其和季某是情人关系,2018年7、8月,季某从某公司离职,一直不工作,其每月付给季某2万多元,只能维持季某的基本生活,其就建议季某去学习理财,之后其分别向王某2、程诚借款200万元,转入季某提供的账户。由季某购买理财产品,理财收益作为季某的生活费。

据媒体报道,杨伟东此次涉嫌贪腐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优酷于2018年推出的“这就是”系列综艺,主要是关于综艺项目的收支问题。该系列综艺以《这!就是街舞》打头阵,后陆续推出了《这!就是对唱》《这!就是铁甲》《这!就是灌篮》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