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0 02:20

消费者对iPhone 12 Pro Max的初步需求似乎高于iPhone 12 mini

根据摩根大通的数据,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的初步需求似乎与10月份发布的两款机型相似,大尺寸手机的交货时间更长。在AppleInsider看到的iPhone可用性跟踪说明中,摩根大通的Samik Chatterjee指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购准备时间,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到交货的时间分别为12天和22天。

这与10月23日发布的前两款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交付时间相当相似。目前iPhone 12的交付时间正在改善,而看起来更受欢迎的iPhone 12 Pro的交付时间则保持稳定。iPhone 12的交货日期已经从第三周的10天下降到第四周的8天。对于iPhone 12 Pro来说,总的交付时间保持在24天左右,与前一周的23天时间相比相当稳定。在美国店内提货方面,最小和最大的iPhone 12机型的提货时间在7天左右。iPhone 12的店内提货时间仍为1天,而iPhone 12 Pro仍无法提货。

在中国,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交货时间实际上比前一周有所扩大。截至11月9日,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在该地区仍未上市。对于德国消费者来说,iPhone 12机型的交付时间有所缓和,iPhone 12 Pro的交付时间则基本保持不变。对于最近发布的mini和Pro Max机型,店内提货时间为8天。在英国,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交付时间发别是9天和20天。截至11月9日,这两款机型都无法在店内提货。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将于11月13日(周五)正式上市,首批货物将在当天到达客户门口和实体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