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9 19:47

苹果要放大招了?明年买iPhone12或送AirPods无线耳机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明年三星将不再附送AKG有线耳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幅无线耳机。现在有报道称,苹果似乎也有这种想法。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明年进行促销活动,买新款iPhone的消费者可获赠一幅无线耳机。虽然苹果没有明确指出具体机型,但是新iPhone大概率指的是iPhone 13。

由于现在距离明年iPhone 13的发布会还很远,所以上述报道是否真实,现在也无从考证。

数据显示,现在无线耳机越来越受到消费的青睐,2017年、2018年、2019年,无线耳机出货量增速分别为118%、130%、183%,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今年6月,全球无线耳机出货量达3772万部,同比增长61%。

其中,中国成为无线耳机出货量最高的市场,达到约1155万部,占比31%。可以看到,未来无线耳机的出货量还会有所增长,竞争也会更为激烈。虽然苹果无线耳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的追捧,但是今年二季度,苹果无线耳机市场份额下滑到了35%。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苹果为了巩固自己无线耳机的地位,附赠无线耳机也不是没有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