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16:45

周鸿祎:创业要记住小狗原则 见到大狗不要乱叫等长成藏獒

近日,周鸿祎在个人自媒体上发布一段老视频,他表示创业要记住小狗原则,见到大狗不要乱叫,等长成藏獒。

周鸿祎称,小狗原则就是小狗见到大狗的时候不要汪汪乱叫,不要冲大狗摆出一副要向它扑击的样子,要让大狗觉得你无害,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所以各位小狗,在你还没成长藏獒的时候,我觉得少叫,多干实事,等到大狗突然有一天发现你长大的时候,你已经不是小狗了。”

周鸿祎还表示,大公司干过高层的人出来创业不太容易成功,他们往往站的太高,容易把事情想宏观,不容易找到一个突破点,不能贴近用户,不能去解决这些问题。

此前,周鸿祎曾说,工资永远只能解决糊口问题,根本解决不了财富自由问题。

“想要解决财富自由问题,我有一个方法(推荐),不是996,而是参与创业,拿到股票。”

挣大钱的方法99%写在刑法里面,还有就是一种就是参与创业,“通过资本方法,这是唯一的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