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9 09:31

罗永浩直播公司四成股权或被5.89亿收购 "真还传”提前上演?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尚纬股份昨天宣布将于今日复牌,拟以2819.13%的高溢价率收购罗永浩背后的直播公司主体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空野望”)40.27%股权,总金额不超过5.89亿元,星空野望整体估值达到15亿元。

资料显示,“星空野望”成立于2020年4月份,注册资本208.9552万元。财报数据显示,成立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星空野望”就已实现营业收入3.69亿元,罗永浩、戚薇、李诞、吉克隽逸、胡海泉、钱峰等明星艺人都与其存在合作关系。

天眼查显示,“星空野望”第一大股东为黄贺,持股25.8%,李钧和罗永秀各持股18.2%和17.2%,排在第二和第三。其中黄贺为子弹短信快如科技的产品总监,罗永浩为快如科技的投资人,罗永秀和罗永浩为兄弟关系。

按照15亿估值计算,罗永浩将通过罗永秀套现1.8亿元,“真还传”有望提前上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