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8 16:15

当选总统拜登“打败COVID-19”的计划可能是这样的

11月7日星期六,在经过数日的计票后,前副总统拜登胜出,尽管特朗普总统依然在含糊不清地对这一结果提出质疑。但当天人们的关注点已经不是他,而是拜登和加州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分别以当选总统和副总统的身份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的第一场演讲,这场活动以绚丽的烟花和无人机表演结束。

对于任何倾向于庆祝这一结果的人来说,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所指出的那样,拜登获得了超越历史上任何一位美国总统的最多选票,你可能可以猜到这些选票背后的最大意愿,那就是美国应对冠状病毒的策略,这也被认为是特朗普总统丢失总统宝座的最大原因。

首先,美国的情况是惊人的糟糕。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美国刚刚报告了126400个新的冠状病毒病例的记录。此外,在过去的七天里,截至周五,美国平均每天记录超过98500个新病例。与一周前相比,上升了25%以上。

周一,拜登将宣布成立一个由12人组成的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该工作组将由三位联合主席领导。他们包括前外科医生Vivek Murthy、前FDA专员David Kessler和耶鲁大学的Marcella Nunez-Smith博士,其余名单将在周一公布。

展望更远的未来,我们也可以对拜登政府的整体冠状病毒战略进行一些有根据的猜测。一些工作,可以肯定的是已经在进行中。例如,确定有效的疫苗可能在1月份开始提供。

与此同时,一位前奥巴马政府官员--安迪·斯拉维特(Andy Slavitt),曾任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代理署长,由拜登的老东家任命,他对拜登接下来应该做什么有一些观点。在接受《快公司》采访时,斯拉维特表示,如果他是拜登,以下是他从第一天开始要做的事情:

#第一:让《国防生产法》真正落到实处。虽然专家认为拜登没有宪法权力颁布某种国家检疫,但他可以利用这个法案这样的工具,该法案允许总统在需要时要求美国公司生产必要的物资。特朗普被认为从未有效利用过它,而斯拉维特认为,拜登可利用它建立个人防护设备、手套、口罩、防护服、检测设备等物资库存。"还可以带来各种各样的新技术,比如(COVID)呼气式检测仪,可以使入学工作安全性提升,但这一切会迎来重大的生产挑战。"

#第二条:不惜一切代价让国会通过一项庞大的冠状病毒救助协议。今年4月,斯拉维特和前FDA专员斯科特·戈特利布呼吁制定一项460亿美元的COVID-19计划,其中300亿美元意在为美国人提供财政援助,120亿美元用于雇佣一支18万人的接触追踪团队。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新的冠状病毒刺激法案上陷入僵局。"如果你是拜登,你就会花费一些政治资本与(米奇)麦康奈尔合作来完成这项工作,"斯拉维特说。

#第三条:让直接向美国人民传递信息成为总统战略的核心部分,而不是通过轰炸式的推文,不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而是以炉边谈话的方式,与全国人民一起探讨我们的现状,下一步需要做什么,以及不断更新的明确计划,如何将这一流行病置于我们身后。

在胜利演讲举办的星期六晚上,拜登承认其工作将开始于抵抗COVID-19,也承诺将体面、 公平、 科学、 希望的力量贯穿于这项任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