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8 16:05

南京公交车被复兴号撞了 网友:公交乘客可以吹一辈子

公交车:我被“复兴号”吻了。

复兴号:不好意思,我“出轨”了

据“南京发布”官微报道,11月7日傍晚5点半左右,南京江北发生罕见一幕:复兴号竟然在马路上“吻”上了公交车。

本应该在铁轨上的复兴号怎么会跑到公路上呢?

原来,当时这辆复兴号并未运行,而是被半挂车装载运送的车头车厢,属于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车型为CR300AF,设计最高时速300公里,运营速度250公里。

当时被撞的503路公交车正在等红灯,半挂车在转弯时,不慎让复兴号车头擦到了公交车,造成公交第二块玻璃损坏。

由于半挂车车身较长,造成了短暂的交通拥堵,但没有人员受伤。事故发生约20分钟左右后,双方协商一致撤离现场。

据了解,由于事发时公交车是正常行驶,运载复兴号的半挂车全责,最终以半挂车司机赔钱结束。

对此,网友调侃:“领导,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马路上被复兴号撞了。”

“被复兴号撞了都没事,这事可以吹一辈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