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09:35

10月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公布 腾讯米哈游第二

11月6日,分析机构Sensor Tower发布了10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榜单公布了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根据榜单来看,腾讯在10月收入位列榜首,其次为米哈游以及网易。

10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

今年10月,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全球吸金21亿美元,环比增长9%,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30.5%。需要注意的是,本报告仅统计发行商收入,且不包括我国第三方安卓渠道收入。

Sensor Tower表示,腾讯《天涯明月刀》手游在10月16日上市,首周预估收入近5000万美元。在该游戏的带动下,腾讯手游10月收入环比增长14%。米哈游《原神》在9月28日跨平台同步发行,首月移动端吸金2.5亿美元,成为同期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得益于《原神》卓越的市场表现,米哈游10月收入环比激增567%,一举夺得全球发行商收入榜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1日当天,《原神》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预估收入达到1400万美元,超越《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及 《PUBG Mobile》的最高日流水,表现相当抢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