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4:50

[图]谷歌确认前国土安全部幕僚长Miles Taylor已从公司离职

谷歌本周四对外宣布,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幕僚长迈尔斯·泰勒(Miles Taylor)已经从公司离职。上周,因公开承认就是两年前向纽约时报投稿的匿名作者,他备受媒体的关注。在这篇发表于 2018 年的文章中,痛批特朗普是他见过缺点最多的人,指责他没有道德观念、冲动鲁莽、无能、心胸狭隘等等。

谷歌发言人表示:“我可以确认迈尔斯·泰勒已经不再是谷歌的雇员。自今年 8 月开始,他一直在休假 ,并决定在公司意外追求他的其他利益”。

迈尔斯·泰勒今年夏天宣布不再担任美国国土安全部幕僚长,并宣布支持副总统乔·拜登参与总统竞选。2018 年有一位匿名者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以政府高级官员的身份批评了特朗普的执政,称行政机构内部存在针对特朗普的“抵抗力量”。文章发表后,特朗普在推特上称此举为“叛国罪”,并要求时任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展开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