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0:55

Facebook:将置顶公布美国总统大选结果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Facebook公司发言人汤姆·雷诺兹(Tom Reynolds)今天表示,一旦大多数媒体机构公布了美国总统大选的预测结果,公司将在Facebook、Instagram的顶部公布美国总统大选胜选者的姓名。

雷诺兹在一份邮件中称,公司计划以公告的形式在Facebook和Instagram顶部展示总统候选人的姓名,公布“当选总统预测结果——(姓名)是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预测胜选者”。Facebook将根据路透社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福克斯新闻等主流媒体的独立决策桌(decision desks)的多数意见得出胜选者预测结果。(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