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5 11:23

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将支付2亿美元罚款 以解决FCC补贴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美国政府于本周三表示,电信运营商T-Mobile将支付2亿美元罚款,以解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对其Sprint子公司未能遵守低收入补贴计划的规定的有关调查。

FCC在和解协议中称,Sprint公司可能已经收到了政府对超过100万没有享受 Lifeline 项目计划服务的用户的补贴。

T-Mobi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很高兴遗留的问题“现在得到了解决”期待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可靠和价格合理的网络连接服务。

Sprint的自愿披露称,“由于软件编程问题,其系统未能检测到全国超过100万的Lifeline用户在很长一段时间并未获得补贴。”

Sprint还透露,它可能会向用户提供Lifeline补贴。据悉,参与服务的提供商为大多数“Lifeline”订户每月提供9.25美元的补贴,并必须将补贴发放给消费者。大多数由Sprint和其他公司提供服务的Lifeline用户都免费使用这项服务。

FCC在2019年早些时候披露,它正在调查有关Sprint在与T-Mobile合并之前,约88.5万名Lifeline用户并未获得相关的补贴。

T-Mobile的Sprint公司也同意进入一个合规计划,以确保遵守FCC的规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