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00:37

微软准备让Windows 10 Build 1809寿终正寝

按照今年早些时候更新的生命周期,微软正准备退役另一个Windows 10版本, 它是Windows 10 Build 1809,或者说2018年10月更新,一直是微软桌面操作系统最具争议的功能更新之一,许多人实际上将其描述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失败。而这一切都是因为2018年10月更新出厂时存在一个重大的bug,有可能导致某些存储在库中的用户文件被删除,这一切都因为微软在向生产设备推出新版本之前实际上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这家软件巨头最终决定暂时撤下该更新,只是在大约一个月后重新发布了该更新,并出现了其他错误。

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本应在今年5月退役,但由于全球健康危机迫使我们许多人开始在家工作,该公司最终决定将其支持结束日期延长六个月。这个想法很简单,因为它可以很简单。IT管理员因此有更多的时间来升级电脑,从而为Windows10版本1809的消亡做准备。

微软表示,该版本的最终安全更新将于2020年11月10日发布,而不是2020年5月12日。3月,我们宣布将暂停所有支持的Windows客户端和Windows服务器版本的可选非安全更新发布(也称为 "C "和 "D "版本),以使组织有时间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专注于业务连续性。

现在时间到了,Windows 10 Build 1809预计将在下周退役,用户再次被警告应尽快升级设备。不过并不是所有的SKU都会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微软还将停用针对消费者的版本。Windows 10版本1809的教育和企业SKU将继续像以前一样提供服务。

那么,对于仍在运行2018年10月更新的Windows 10用户来说,下一步是什么?基本上,继续接收更新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安装更新版本的Windows 10。最近,微软已经启动了2020年10月更新的推出,这个更新因此更新了两年,它带有微软开发的最新功能,包括主题感知的实时磁贴和其他改进。

不过,10月更新的推出是分阶段进行的,并不是所有的设备现在都能从Windows Update中下载。不过,其他方法,比如媒体创建工具,可以让用户安装10月更新,而无需等待这个版本出现在Windows Update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